星尘糖屑

如何正确使用instagram并惹恼你的朋友【2】

2. 炫耀自己有猫可撸的人生


“撸猫”一词在与雅科夫教练相熟的外国选手中,是句黑话。

尤里百思不得其解。

米拉正在涂指甲油,嘿嘿一笑:想知道吗,好呀,让我亲一口就告诉你。

俄罗斯妖精冷漠地掉头就走。


维克多笑眯眯地靠在冰场的栏杆上。

“好啊,”他说,“作为回报,你要请我吃饭。”

俄罗斯小混蛋摸了摸钱包,这个月买太多新衣服了,没钱!

“呵呵,”小朋友摸出手机,露出两颗尖尖的小恶魔犬齿,“你不说,我去问小猪。”



勇利是个好人,主要是因为他在各种意义上都很实诚。

“撸猫,啊。”

收到尤里的insta私信,勇利颇为认真地苦恼了一下。

“如实相告会被尤里杀掉的吧!!!”

想也知道那个小混球打不过米拉,更不会对维克多动手,真生气了很可能飞来大杀特杀。

于是他把之前拜托优子拍的三人合影发给了维克多。

“为了我的生命安全,拜托了!”

邮件的最后,胜生勇利陈恳地写道。


三小时后,维克多更新Instagram。

银发和黑发青年一左一右地在走神的俄罗斯妖精头上比出猫耳朵手势。

VitorL&P:

上个月和勇利一起撸了猫,nya~



“维克多!!给我滚出来!!”

收到五百六十七个赞与三百六十条评论之后,前花滑选手维克多·尼基弗洛夫的公寓门口,响起一阵惊天动地的踹门声。

“再不开门就锯断你家水管啊!!!”

在沙发上刷SNS的户主刚准备起身,又瘫了回去。

炸毛的猫科动物真可怕啊,他摸了摸爱犬的脑袋,还是等会儿再去开门吧。



评论(4)

热度(12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