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尘糖屑

全球躁动!Kenzo and H&M合作款发售日

下午还要去studio,把跟朋友一起的双口相声随便港一下。

俄罗斯组中心


我:虎头T真是笑死我,这个审美品位也太毛子了

友:所以小朋友一定会喜欢Kenzo的那个老虎

我:我以前是想吹他买Kenzo的,结果查了一下大奖赛青年组奖金,第一名满打满算8500美金,太少了,买不起Kenzo,难过

友:哈哈哈哈哈哈天啊好穷苦!

我:好心疼,想给他买衣服

友:没关系,他还是买得起Kenzo和H&M的合作款的

我:哈哈哈哈哈哈救命哈哈哈哈哈哈

我:那个系列很丑啊天哪哈哈哈哈

友:你觉得他那件豹纹外套有好到哪里去吗

我:完了,他说不定真的很喜欢这季的疯狂虎纹豹纹……

友:太可爱了,小朋友对这个系列一见钟情,一定要得到,早上很早就爬起来买

友:到开卖时间官网被挤瘫了,网太烂刷不开,小朋友气死了

我:然后维克多还要过去撩人家,浪费小朋友三分钟

我:等小朋友再刷开官网的时候,他想要的都已经库切了

友:小朋友气得要掀翻波尔肖冰宫的天花板了!

我:拎起冰刀准备和维克多生死决斗

友:在米拉和雅科夫的劝架下改成让维克多帮他买

我:哈哈哈哈哈哈维克多在科罗拉多泉滑美国站的比赛,完了还要搭车跑去山区州府的H&M给小朋友买衣服

友:然后也没买到

我:小朋友要气死了!!

友:最后让维克多找中国选手认识的海外代购来买

我:在时装代购这件事上实现了因特纳雄耐尔

友:这很俄罗斯


H&M这一季和Kenzo合作款真是太一言难尽了,有兴趣的朋友可以自己搜索一下,核能爆裂,我就不放图了。这个系列唯一一件喜欢的衬衫还胸限我……嘿呀好气哦!

评论(1)

热度(20)